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21]

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2023年11月1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了“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

此次展览以“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为主题,聚焦党中央批准发布的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伟大精神,通过“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等五部分内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形成的共产党人的精神,结合内蒙古实际,系统阐述了蒙古马精神、“三北”精神、牛玉儒精神的独特价值和时代内涵。

活动中,全体党员不时驻足观看并相互交流参观心得,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有了更加直观而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精神伟力、汲取强大力量,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国有资产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