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3-08-16]

8月14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负责人白明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要文章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白明处长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内蒙古师范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建设教育强国的本质属性和丰富内涵,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不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