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习教育】国资处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3-05-18]

5月18日,国资处开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学习研讨,围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利江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依次作了研讨发言。大家发言紧扣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既有理论上的深入思考,又有实践上的切身感悟,达到了交流体会、凝聚共识的目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重要任务、工作主线、制度保障、实现方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大原创性论断,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贯穿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方方面面,体现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全部实践之中,是我们认识和把握这一理论体系的根本所在、关键所在。

    会议要求,国资处作为学校职能部门,在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方面,也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