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两化教育】国资处开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02]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62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利江讲授专题党课。

王利江书记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底气和能力,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开展工作不积极、不主动、不担当的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坚持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 要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提高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重要遵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措施 着力破解政府采购、履约验收、资产管理和处置报废等工作中的痛点、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