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两化教育】国资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05-16]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集中治理,2022年5月13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全体党员围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特别是治理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与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交流。通过认真研讨,对照“十一个严禁”深入查摆问题,认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现实危害,切实抓好集中治理的各项工作。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集中治理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对照问题清单进行自查,制定整改措施,划定整改时限,边查边改,坚决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要注重常态长效,不断增强净化政治生态的自觉,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