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调研交流】包头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刘绍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1-03-29]

3月26日上午,包头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绍学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招标采购工作我校国资处处长王利江、招标采购科科长宣治国、综合管理科科长孙焱参加了调研。

会上,王利江处长首先包头医学院国资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采购基本情况、采购业务特点、以及采购信息化的发展思路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采购与招标工作双方就采购管理工作体制机制建设、部门自行采购管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操作和电子卖场采购管理及实施、采购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两所兄弟院校互相学习了采购管理和采购实施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开拓了采购工作方面的眼界和思路下一步将调研学习到的实践经验运用到采购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水平。